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庆祝仪式在韩举行

2015年11月26日 09:58:37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在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庆祝仪式上致辞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 24日,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庆祝仪式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

    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韩国国会副议长郑甲润、新华社首尔分社首席记者冮冶、青瓦台宣传特别助理金景梓、韩国观光公社社长郑昌洙、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首尔观光体育局局长金意承等中韩各界500余人出席了本次庆祝活动。

    开幕式上,新华网韩国频道总监、新华社首尔分社首席记者冮冶表示,“近几年,随着中韩两国领导人之间的广泛交流,在经济贸易、文化、人文等方面上实现了卓越的成果,特别是前不久李克强总理成功访问韩国,进一步加强了中韩两国的关系。在这种背景下,新华网韩国频道的上线也预示着未来在促进中韩交流上将开启新的篇章,也相信新华网韩国频道将起到中韩信息交流的桥梁作用,成为名副其实的韩国信息综合平台”。

    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等相继致辞,祝贺韩国频道上线并顺利运行,希望其能够成为沟通中韩两国各领域的桥梁。

    首尔市长朴元淳、釜山市长徐秉洙等通过视频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为推进新华网韩国频道的本土化建设,同时扩大频道与韩国政府、企业、媒体等的交流与合作,新华网选定韩国汉江文化传媒、JEWOO C&D以及中国惠人新生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方作为韩国频道的合作伙伴。上述三家公司将结成合作联盟,共同负责新华网韩国频道的广告代理及线上线下各种经营活动。

    庆祝仪式上,新华网韩国频道合作方代表王海军介绍了新华网韩国频道三家合作方的经营设想,并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后,合作方将依托新华社、新华网强大的采编资源,立足韩国本土,面向韩国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全面开展广告服务,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将韩国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广告及信息传递给全球受众,协助将新华网韩国频道打造成中国网民了解韩国、感知韩国、走进韩国的权威渠道。

    新华网韩国频道于2015年9月1日开始上线运行,频道开设了韩国时政、外交、经济、文化和中韩交流等新闻栏目,以及时尚、旅游、留学等资讯服务平台。

新华网韩国频道总监、新华社首尔分社首席记者冮冶在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庆祝仪式上致辞

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在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庆祝仪式上致辞

 

推荐阅读:

韩国大邱市长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韩国釜山市长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韩国首尔市长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京畿道知事南景弼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韩国神话组合Junjin视频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韩流女团4minute视频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56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