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诈骗机构在韩国反被骗 损失约550万元

2015年11月26日 07:30:4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25日报道,韩国仁川市南部警局25日表示,在调查中国电话诈骗机构时破获一个从中骗取钱财的团伙,目前已拘留该团伙的5名嫌疑人,并对另3名嫌疑人进行不拘留立案。

据介绍,该团伙2013年7月至今自称是调查中国电话诈骗的机构,利用冒名存折从中窃取韩国受害人约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50万元)。仁川警方表示,嫌疑人通过中国电话诈骗机构职员经常使用的聊天网站与其取得联系,谎称会在韩国境内骗取存折,收取存折上金额的30%,将剩下的70%汇给诈骗机构,但该团伙骗取的金额未汇给中国诈骗机构。

据调查,被该团伙欺骗的中国电话诈骗机构达50家。仁川警方目前正在对中国电话诈骗机构追踪调查。


韩媒:在华奢侈品店纷纷卷铺盖 中国消费者仍是最大消费群体

大二男生被“公主梦”女友要求1个月看12部韩剧

韩研究称生儿生女与母亲食指无名指长度差距有关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55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