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茜性感写真公开 烈焰红唇尽显极致诱惑

2015年11月25日 09:04:03 | 来源:人民网

宋茜性感写真公开 烈焰红唇尽显极致诱惑【组图】

  11月24日,f(x)成员宋茜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公开。

  写真中,宋茜穿着藏青色紧身连衣裙搭配长筒靴,无暇的肌肤、性感的红唇演绎出极致的性感诱惑。另一张图片中,宋茜身穿白色套头毛衣,随意散开的秀发、温柔的眼神,尽显清纯与性感双重魅力。

  另外,日前f(x)携第四张专辑《4 Walls》正式回归,并将于2016年2月举办出道6年来的首场单独演唱会。

宋茜性感写真公开 烈焰红唇尽显极致诱惑【组图】

宋茜性感写真公开 烈焰红唇尽显极致诱惑【组图】

 

推荐阅读:

少女时代四巡演唱会“Phantasia”首尔场唯美落幕

高圆圆美到惊动了韩国 大钟奖红毯靠她撑场面

韩首尔大学学生竞选世界小姐 身材修长

韩星IU举办单独演唱会 男友张基河亮相助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5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