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朴槿惠批评国会只有嘴上功夫 敦促国会本周通过FTA

2015年11月25日 08:30:18 来源: 人民网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在国务会议上批评国会只有嘴上功夫不做实事,要求国会在本周内通过中韩自贸协定,以确保年内生效。

  韩联社消息称,中韩两国今年6月正式签署中韩自贸协定,而韩国国会却迟迟未批准。对此,朴槿惠24日抨击国会说,每天嘴里喊着忧国忧民,却不做实事,这是伪善。

  消息还提到,朴槿惠表示,现在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如果错过这次的大好良机,韩国经济将会雪上加霜。国会如果再找借口拖韩国经济的后腿就是玩忽职守,对国民不负责任。她还表示,若中韩FTA不能在年内获得国会批准,韩国每天将错失40亿韩元的出口机会,将导致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0亿元)的经济损失。(夏雪)

 

推荐阅读:

中韩合资企业拟建最大克隆工厂 每年克隆100万头牛

50家中韩ICT企业共谋创新合作

韩国商品选择大连中转欧洲

韩国斗山集团与26家中国企业签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5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