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张根硕成慈善教授下月将授课 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2015年11月24日 13:38:43 来源: 央广网

  绯闻女友三:文根英

  据一名《玛丽外宿中》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吻戏是剧中张根硕为了不让人怀疑自己与文根英的恋人关系而突然与文根英接吻的场景。拍摄这段吻戏时,张根硕等主演都显得比平时紧张,让拍摄现场的氛围也比平时更加紧张。文根英在吻戏拍摄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平时自己和张根硕在拍摄现场就像是朋友一样,但是在拍摄这段吻戏时两个人都非常认真,相信拍摄出来的吻戏场景不会让观众失望。

张根硕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和朴信惠最配

  文根英张根硕

  由于文根英和张根硕都是儿童演员出身,又是同龄,所以从电视剧刚开拍时就合作默契,建立了友情。拍戏后,两人对着监视器互相交流意见,对表演都非常认真。当发现镜头对着自己时,还一同做出搞笑的表情,默契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9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