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一家医院18人感染肝炎 疑是输液导致

2015年11月22日 10:26:27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联社11月20日报道,首尔市阳川区一家医院发生集体感染肝炎的情况,目前韩国防疫部门已介入调查。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0日表示,已确认阳川区一家医院有18人集体感染C型肝炎病毒,目前防疫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报道称,感染的18人均在该医院接受过输液注射。疾病管理本部怀疑可能是医院的医疗行为导致传染病的发生,目前疾病管理本部正对医院是否存在医疗违规着重调查。另外,为防止疫情扩散,该医院已被暂时关闭。

  据悉,C型肝炎是通过血液传播的一种病毒性传染病。C型肝炎在日常生活中传播的可能性很低,主要通过并发症导致肝炎和慢性肝硬化。在并发症发生前的早期如被发现,一般是可以治愈的。


首尔中低价住宿设施过少无法满足中日游客需求

 首尔站高架桥将被改造成人行道

 谷歌地图未标注“首尔” 市政府要求改正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