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中FTA贸易促进团第三度访华 拓化妆品家电销路

2015年11月19日 10:08:1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18日报道,韩国贸易协会18日表示,被派往中国的第三批韩中自由贸易协定(FTA)贸易促进团于16-20日在上海和武汉为韩国化妆品和生活家电出口探路。

  由29家贸易商组成的第三批贸易促进团于17日和19日在上海和武汉先后举办贸易洽谈会,商品涵盖化妆品、生活用品、幼儿用品以及农副产品等50余种。

  韩国贸易协会曾于6月和8月向南京和长春等地派遣两批贸易促进团,分别争取到2800万美元和2600万美元的出口额。韩国贸易协会专务理事李在出表示,中韩FTA将为有竞争力的韩国产品进军中国市场提供新商机。

  中韩两国6月正式签署自贸协定,目前正在等待韩国国会批准。韩国朝野两党和政府已建立了协议机制启动中韩FTA国会批准程序,力争在年内促使协定生效。(记者 李小飞)


为使中韩FTA尽早生效 韩国各界也是蛮拼的

韩商贸界举行会议 商讨消费品扩大出口方案

中国人成韩国首尔购地大户 买了多少地?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32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