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政府上调恐怖袭击警戒至“注意”级别

2015年11月19日 07:11: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在法国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后,韩国政府将恐怖袭击警报水平上调至“注意”级别。

  韩国国家情报院17日同国民安全处和警察厅等举行会议。会议决定将目前处于“关心”级别的恐怖袭击警报上调至“注意”级。

  当警报水平处于“注意”级别时,韩国政府将加强对恐怖袭击潜在对象以及恐怖袭击可能使用的危险物质进行安全管理,并加强对国家重要设施的警戒监视。

  韩国政府上调恐怖袭击警报水平的原因是“伊斯兰国”将韩国视作由美国主导的同盟国之一,因此不能排除韩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的可能性。


韩国会议员称韩不再是恐袭净土 应加强防范

韩国拟增加反恐预算加强出入境管理 以防范恐袭

韩国逮捕1名印尼籍IS追随者 网上鼓吹恐怖主义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31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