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0名叙利亚难民入境韩国 60余人滞留机场

2015年11月19日 07:1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国情院)18日透露,有200名叙利亚难民乘坐飞机抵达韩国。

  韩国国情院方面称,其中有135名叙利亚难民已经获得了“准难民地位”,暂时住在韩国国内,韩国法务院正在进行审查,判断其是否能继续合法留下。还有65人还没有获得临时滞留许可,还在机场等待。

  另据韩国国会情报委干事李喆雨称,韩国国内已有10余人公开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另有50余名入境的恐怖组织成员被驱逐出境。除投奔IS的韩国男青年外,还有2人在投奔IS途中被禁止出境。


韩国政府上调恐怖袭击警戒至“注意”级别

韩国逮捕1名印尼籍IS追随者 网上鼓吹恐怖主义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31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