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逮捕1名印尼籍IS追随者 网上鼓吹恐怖主义

2015年11月19日 07:06:0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媒称,据韩国警察厅18日消息,一名印尼籍“伊斯兰国”(IS)追随者被警方拘留。嫌犯通过社交网站(SNS)积极宣传和支持极端组织努斯拉阵线(al-Nusra Front)。

  据韩联社网站11月18日报道,警方介绍,该印尼籍嫌犯A某2007年持假护照非法进入韩国境内,警方以涉嫌伪造文件及违反出入境管理法等为由将其拘留。警方还在其家中搜出若干凶器和伊斯兰原教旨主义书籍。警方表示,将对A某的共犯及其他恐怖组织支持者开展深入调查。

  A某曾多次通过社交网站个人主页公开支持努斯拉阵线。今年4月,A某在网上发布了一段登山时挥舞努斯拉阵线旗帜的视频,A某还对哀悼巴黎恐袭遇难者的做法表示不满。

  报道称,努斯拉阵线成立于2011年,2013年成为叙利亚内战中叛军阵营的重要力量,其成员约有1万余名,2014年被认定为恐怖组织。


韩媒:全球反恐时代韩国政府不能"隔岸观火"

韩执政党敦促在野党处理反恐法案

韩国政府针对法国巴黎发布旅游克制预警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31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