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外交部推测投奔“伊斯兰国”韩国男青年已死

2015年11月18日 07:52: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林圣男17日出席国会外委会紧急座谈会,就投奔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韩国男青年金某的行踪表示,政府推测金某或已死亡。

  林圣男表示,韩国政府通过韩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等渠道多方打听其生死下落,但目前还无法确凿核实。林圣男还就韩国国内发生恐怖袭击的风险表示,无法排除发生恐袭的可能性。

  今年1月,现年18岁的金某在与叙利亚接壤的土耳其南部基利斯地区失踪。失踪一个月后,其加入极端组织的消息首次得到证实,金某是第一个投奔“伊斯兰国”的韩国人。


韩媒:全球反恐时代韩国政府不能"隔岸观火"

韩执政党敦促在野党处理反恐法案

韩国政府针对法国巴黎发布旅游克制预警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27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