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通过阿里郎看韩国70年

2015年11月17日 14:49:46 | 来源:新华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 Korea.net)

    “阿里郎,阿里郎,阿里郎呦。” 阿里郎的旋律在整个景福宫荡漾,慢慢地向宫外延伸。

    为纪念韩国光复70周年,一场“阿里郎节”视听盛宴在景福宫兴礼门广场上演,除了传统艺术阿里郎,还有爵士乐、K-pop等多种音乐形各显风彩。

(图片来源 Korea.net) 

(图片来源 Korea.net)

    由70人组成的象征光复70周年的阿里郎合唱团合唱“Global阿里郎”,寓意世界共享韩国文化。

    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金钟德表示,“阿里郎”经历了几个世纪的传承,现在的她不仅仅是韩国的音乐,也成为人类重要的文化遗产。(金炫玖)


推荐阅读:

韩国人为何对大麦茶情有独钟?

韩国垃圾分类的秘密:扔家电需"准扔证"

人均读书9本仍觉不足 韩国大力推行全民阅读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25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