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阿里双11销售额超韩国乐天百货1年总量

2015年11月13日 07:37:02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联社11月12日报道,有中国版“黑色星期五”之称的购物狂欢日“光混节”仅一天之内的销售额就高达912亿元,这比韩国乐天百货店所有卖场的全年总额还要多。

  据悉,自11月11日0时起,阿里巴巴开始了此次购物狂欢活动。此次活动仅一天时间,销售总额就达到了16兆韩元(相当于人民币912亿元),这比乐天百货店的总店和所有分店的全年销售额总和还多出2兆多的韩元。

  一位接受韩联社采访的中国消费者称:“此次活动深受民众欢迎。很多人感觉就像过年一样,等到半夜开始购物。”韩媒称,此次购物狂欢节也给很多韩国企业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不少韩国品牌化妆品甚至还陷入缺货状态。

“双十一”韩企天猫国际销量第三 美国、日本分列第一、第二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11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