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高考进入倒计时 秀智领衔JYP艺人送祝福

2015年11月11日 15:02:17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韩国JYP娱乐旗下艺人总动员,为考生送祝福。

    JYP娱乐10日晚通过官方脸书公开了旗下艺人金太勋、秀智、尹博、玉泽演为考生打气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秀智手拿写有“高考大发!加油!AZAZ!”的标语,面带微笑,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威。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考生们加油呀”、“JYP艺人真暖心”、“我也要送祝福”等等。

    

推荐阅读:

IU上海惊喜首秀TFboys《YOUNG》 12月北京开唱

EXO东京小巨蛋热力开唱 吸引14.5万歌迷到场

UNIQ组合集体晒潮自拍 网友集齐召唤神龙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5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