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迎“花灯庆典” 灯光绽放夜空美轮美奂

2015年11月11日 16:38:44 | 来源:新华网韩国频道

 

(本文图片出处:首尔市政府官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 近日,为期两周的“2015首尔花灯庆典”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数百盏花灯将清溪川沿岸装点得美轮美奂,照亮首尔夜空。

    据悉,本次庆典将一直持续至11月22日。期间,从清溪广场为起点的1.2公里公路段内,将展示共600多盏灯笼。形形色色的美丽花灯,将关于过去与现在相互交融的首尔观光故事一一呈现。

    本次花灯庆典以“耀眼的首尔观光”为主题,共分“首尔的古风”、“首尔的传统生活”、“首尔的今天”、“与首尔同行”四个主题区。

    为吸引更多游人的参与,本次庆典特别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例如,在庆典期间,游人和首尔市民众制作的花灯可以报名参加花灯比赛,参赛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宣传展位同样将举行各种活动,丰富游客们的赏灯之旅。

 

推荐阅读:

首尔:层林尽染 五彩秋日

秋看红叶 首尔五大赏枫最佳地点

2015首尔世界烟花节 绚烂焰火装点夜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