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IU上海惊喜首秀TFboys《YOUNG》 12月北京开唱

2015年11月11日 08:58:00 | 来源:国际在线

IU12月20日北京开唱

  IU12月20日北京开唱

上海 IU自拍

  上海 IU自拍

   近日,在出道的第7个年头里,韩国国民妹妹IU(李知恩)终于开启了中国内地的首秀,在上海大舞台为喜爱她的粉丝们献上了精彩表演。之后,12月20日,IU将转战北京汇源空间开唱。

  早前在香港开唱,IU专门献唱了谢安琪的粤语歌《喜帖街》,让粉丝惊喜连连。这次在上海,IU也送上了特别的惊喜,挑选了TFboys的《样(YOUNG)》,可谓每一站都有诚意。

  12月20日,IU将来到北京在汇源空间开唱。虽然这是内地巡演的第二站,但IU丝毫没有懈怠。为了让整场演出做到尽善尽美,IU及其团队,无论从歌曲、服装、舞蹈还是场馆、灯光、音响,事无巨细地严格把关,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揭跑男3全员片酬 邓超身价最高鹿晗片酬是个谜?【组图】

EXO东京小巨蛋热力开唱 吸引14.5万歌迷到场

UNIQ组合集体晒潮自拍 网友集齐召唤神龙

《朝鲜魔术师》预告片点击率破百万 未播先热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