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父亲将女儿关进洗衣机威吓 涉家暴被捕

2015年11月11日 07:27:44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10日报道,韩国一父亲以训诫女儿为由,将自己的亲生女儿放入洗衣机内进行胁迫,目前韩国清州地方检察厅以涉嫌实施家暴而将该父亲逮捕。

  韩国清州地方检察厅10日表示,已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赵某(41岁)以其女儿说谎话为由,将自己的两名亲生女儿放入洗衣机内进行胁迫。此外,赵某还经常性地实施家暴,对自己的女儿进行殴打。

  2009年夏天赵某曾将自己当时7岁和9岁的两名女儿分别放入洗衣机内,关上门进行威胁:“如果再说谎话,就要启动洗衣机。”此外,有一次他发现存钱罐里少了几个硬币后,怀疑是女儿所为,也在气头上将女儿放入洗衣机内进行胁迫。此后6年间,赵某还多次利用棒球棍和竹木棍对女儿进行殴打。

  据悉,赵某的罪行是通过学校对学生进行心理商谈时才发现的。韩国检察方称将向法院申请剥夺赵某对子女的抚养权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3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