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迎高考日 朴槿惠发帖为考生加油

2015年11月11日 07:1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总统朴槿惠在社交网站发帖为高考考生加油(图)

  韩国总统朴槿惠10日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布手写字条,为即将迎来高考的考生加油。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0日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布手写字条,为即将迎来高考的考生加油。韩国2016年高考将于11月12日举行。

  朴槿惠说,肩负着祖国未来的各位考生是引领统一时代韩国的栋梁,未来由自己来创造,祝愿各位考生实现自己的梦想。

  朴槿惠常常通过“脸书”等社交工具与民众交流,此前她还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自己的爱犬生下5只小狗的消息,并为小狗征名。

 

推荐阅读:

朴槿惠支持率升至46% 曾因历史教材问题连续下降

朴槿惠:将增强军事力量应对朝鲜动作

朴槿惠会晤朝领导人 强调国定教科书必要性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3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