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首次推出外国人乘直升机游平壤项目

2015年11月06日 07:13:16 来源: 环球时报

  韩联社5日报道称,朝鲜面向外国游客推出乘直升机游平壤和参加平壤马拉松的旅游线路。与平壤的国际旅行社合作推出这些线路的英国青年先锋旅行社(Young Pioneer Tours)5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这是第一次向外国人开放乘直升机俯瞰平壤的项目。

  据韩联社报道,花费1190欧元(约合8220元人民币)可在2016年新年第一天乘坐俄制米-17直升机从平壤上空俯瞰市区景致。直升机将绕飞105层高的柳京饭店,并紧靠大同江飞行,途经主体思想塔飞临五一体育场。该公司导游于女士5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平壤的旅行社此前就有这个项目,但只供朝鲜本地游客乘坐,直升机属于高丽航空。产品推出一天后,已有6人预订。青年先锋旅行社主要向西方人提供赴朝旅游产品。因多数行程都需经北京中转,所以在北京设有专门的办公室。

  韩联社报道称,外国游客还可以参加明年4月10日平壤马拉松赛的开闭幕式,亲自参赛或在金日成体育场贵宾席观赛。朝鲜1981年首次举行平壤马拉松赛,去年首次允许外国游客参赛。


朝韩时隔八年再办足球友谊赛 现场朝鲜美女乐队吸睛

朝鲜旅游年收入不足5000万美元 仍缺基础设施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88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