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高官金永南就俄客机失事向普京致慰问电

2015年11月04日 15:00: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1日,俄罗斯民众在圣彼得堡举行悼念活动,以悼念在埃及坠毁客机的遇难者。空难事件发生后,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将11月1号设立为俄罗斯全国哀悼日。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本月1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就“俄客机在埃及坠毁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一事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金永南说,这次事故是俄罗斯政府和人民的巨大悲痛。金永南向普京并通过他向遇难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空客A321客机在西奈半岛失事,机上的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因俄罗斯客机在埃及失事,普京于10月31日签署总统令,宣布11月1日为全国哀悼日。

  普京指示总理梅德韦杰夫就该起在埃及发生的空难组建国家委员会,并要求俄紧急情况部部长与埃及商定后派俄方飞机赴埃及空难现场开展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82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