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在韩日首脑会谈当天提慰安妇问题 猛批日本

2015年11月04日 14:48:0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朝鲜在韩日举行首脑会谈当天提及慰安妇问题,强烈谴责日本“寡廉鲜耻”。

  2日,韩国总统朴槿惠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双方就韩日间悬而未决的慰安妇问题进行了磋商。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外交安保首席秘书金金奎显表示,双方商定为早日解决慰安妇问题加快谈判进程。报道说,朝鲜似乎提前察觉到韩日首脑会谈及慰安妇问题,因此在会谈当天直接提慰安妇问题向日本“开炮”。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发表社评称,日本曾掳走无数女性并将她们当做性奴隶,但日本不但否认这一事实,还妄图掩盖真相。日本竭力否认过去的罪恶历史,甚至对侵略历史进行粉饰美化,这种行为简直就是二次犯罪。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82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