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将为留学生设“特别产业”专业

2015年11月04日 07:18:23 来源: 北京日报

韩国教育部日前发布《扩大吸引外国留学生方案》,包括:加大力度吸引优秀大学留学生、积极为地方大学吸引优秀留学生、为吸引留学生提供支援和构建基础三大政策。为此,韩国教育部正在推进“高等教育法执行令修正案”,计划从明年开始允许学校为外国留学生开设三类“特别产业”专业。

“外国人特别教育课程”共分为三类。首先,开设IT、汽车、造船、核能、国际市场营销等对留学生在韩国就业或回本国就业有利的“特别产业”专业。其次,开设经济发展、产业化、人力培养等将“韩国发展经验”体系化的课程,向发展中国家公务员等提供教育。最后,开设保健、美容、汽车装备等可以学习“专门技术”的课程,这部分主要由专科学校负责。


在韩留学生首次突破10万大关 中国学生人数居首

2015年韩国大学排名新鲜出炉 首尔大居首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80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