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防长称韩美批准“4D作战概念”落实方案

2015年11月02日 15:01: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媒:韩防长称韩美批准“4D作战概念”落实方案

  11月2日,在位于首尔龙山的韩国国防部办公大楼,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和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左)共同会见记者。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和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2日在韩国国防部办公楼举行第47次韩美安保会议(SCM)。韩民求在会议结束后进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为了应对朝鲜动作,韩美批准“4D作战概念”落实方案。

  据报道,4D指的是防御(Defence)、探测(Detect)、扰乱(Disrupt)和破坏(Destroy)。

  韩美此前计划将4D作战概念升级为作战计划,即制定针对朝鲜导弹的防御计划,有事时采取探测、追踪和破坏等一系列军事措施。

  韩民求还表示,韩美商定将保持紧密合作,全面提升在杀伤链系统”(Kill Chain,集探测、识别、决策、打击于一体的攻击系统)、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KAMD)等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据此前报道,美国防长卡特1日抵达韩国,参加韩美年度军事合作会议。此次韩美军事合作会议的正式议题是协调对朝政策、在何种条件下实现战时指挥权的转换、共同应对朝鲜核与导弹方案等。


韩美将举行安保会议 或商讨战时作战指挥权移交

韩军方将增加2万名新兵入伍人数 加强体检标准

韩美联合海上演习开始 美核航母“里根”号参演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75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