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庆州世博园免费开放 再掀游园热潮

2015年10月30日 18:15:21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韩国庆州世博园(资料图)

    近日,为期59日的“庆州丝绸之路2015”系列活动闭幕后,韩国庆州世界博览会公园正式向一般民众开放,再次掀起一波游园热潮。

    在“庆州丝绸之路2015”活动期间,一些精彩的表演与展览人气高涨,为了回报观众们的厚爱,其中相当一部分表演和展览在活动结束后并没有立即退场,而是选择在世博园内继续接待访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曾一票难求的“Flying:花郎远征队”表演在观众热情的带动下,推迟了表演的结束日期。期间,观看表演的观众平日平均有1000余名。

    作为本次“庆州丝绸之路2015”活动期间的代表性主题展,“丝绸之路、黄金路-Golden Road 21”、“石窟庵HMD travel体验馆”、“侏罗纪之路”和“瞻星台影像馆”等展览均被世博园方面继续保留。

    庆州世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能给世界各地访客持续提供文化娱乐方面的服务,活动主办方特地将活动期间备受游客欢迎的项目保留下来。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希望游客们能继续在免费开放的世博园内享受各种展览与演出,同时去发现秋日庆州的魅力。

 

推荐阅读:

“丝绸之路庆州2015”中文宣传片

2015年韩国秋季旅游周 赏枫看景忙不停(组图)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你去过几个?

调查预测2019年2000万人将访韩 中国游客激增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67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