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JYP新女团Twice出道成绩亮眼 成今年最受瞩目新人

2015年10月27日 17:18:12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JYP娱乐公司新人女团Twice出道仅6天,创下多项乐坛纪录,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新人偶像。

  本月20日,Twice发布首张迷你专辑《The Story Begins》宣布正式出道,以青春活泼的少女形象立刻抓住歌迷的视线。主打歌《优雅地》在Melon等各大音乐网站排名直线上升,截至26日,排名已升至第33位,在今年出道的女子组合中,仅次于GFriend,目前排名还在继续上升。

  唱片销量也创下不错的成绩,据统计,《The Story Begins》在周唱片销售排行榜中居金俊秀、圭贤、泰妍和Got7之后,排名第5位,对于新人来说实属不易。

  作为JYP娱乐公司历时5年打造的女团,Twice从出道前就受到各方关注,尤其是组合中吸纳了日本和台湾成员,更是吸引了广大海外粉丝。《优雅地》MV在Youtube网站上公开36小时后,点击量超过200万次,目前已经超过500万次。大众的反映也十分强烈,组合中的台湾成员周子瑜凭借精致如洋娃娃的美貌迅速成为网络热搜词。

  目前,Twice正活跃在各档音乐节目,为新专辑卖力宣传。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55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