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世越”号纪录片推迟上映 因家属伤口未愈合

2015年10月27日 16:48:4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joynews网站10月27日报道,韩国“世越”号客轮沉没事故纪录片《坏国家》原本定档10月29日上映.但电影相关人士日前表示,纪录片将延期上映。

  该纪录片记录了“世越”号沉没后的一年内,遗属们的生活与斗争。影片导演金振烈表示,”世越“号沉没给牺牲者、幸存者及其家属都带去了无法抹去的伤害,这种痛苦一直延续至今。遇难者家属因单方面刺激性报道和网络攻击,日常生活受到很大影响,度日如年。应该把这种痛苦展现给整个社会,正是本着这种原则拍摄了这部电影。

  摄制组表示,想通过这部电影将沉船事件的苦痛再次呈现给观众。影片推迟上映是因为这部电影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内心无法愈合的伤口。

  摄制组方面还表示,电影中有些场景可能会无意间给部分观众内心带来伤害,经反复讨论出于保护遇难者家属和为以后能有更多人参与查明事件真相活动中,摄制组决定推迟电影与观众的见面时间。

 

推荐阅读:

韩"世越号"失踪者家属看望中国打捞组

中韩合力“世越号”沉船打捞首阶任务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5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