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饿死柜中的李氏朝鲜王子"——刘亚仁的内心独白

2015年10月27日 14:54:00 | 来源:新华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 BNT)

    近日,代表韩国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的大热电影《思悼》的男主角刘亚仁接受了媒体专访。

    《思悼:八天的记忆》一片根据史实改编而成,讲述的是1762年,朝鲜国王英祖将世子关入柜中,几天之后,世子活活饿死。这一惨剧发生在农历壬午年闰五月十三日,因此也被称为“壬午祸变”。

    对于壬午祸变,韩国学界有两种观点:一种认为当时朝鲜激烈的党争是导致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第二种观点认为,英祖与思悼世子的性格矛盾导致了壬午祸变的发生。而年轻的刘亚仁把朝鲜王子的心路历程演绎得惊心动魄。

(图片来源 BNT)

    对于为何会选择演绎思悼王子这一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他表示:“对于似乎用一句话就能说明的故事,大家都很好奇当时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我认为这部电影赋予了人物更多的的情感和心理活动。”

    “这部电影展示了我所想展示的演技、风格和对角色的理解。”

(图片来源 BNT)

    回忆演出期间,他目光有些茫然:“我偶然在人生路上遇到了《思悼》。虽然不知道通向何方,也不知道是否到达我想去的地方。但思悼王子这个角色指引了我作为演员的前行的方向。”

    他说:“只有了解自己才能准确地演绎别人。拍摄《密会》的拍摄时候如此,《思悼》也是如此。”

 

推荐阅读:

f(x)四人合体梦幻来袭 《4 WALLS》完整预告照公开

韩星朴韩星拍时尚杂志写真 秀美腿演绎性感极致

EXO秀敏携手金素恩亮相新剧发布会 甜蜜比心配合超默契

少女时代允儿出席粉丝签名会 笑容甜美清纯似邻家妹妹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4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