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日说中国“超级” “超级”在哪儿?

2015年10月27日 08:05:57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二、中国游客:强大购买力给多国送“礼包”

(资料图片)

    韩媒:中国人已买下半个济州岛

    韩国济州道政府27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济州岛1.12%的土地已被外国人购买,中国人购买的面积占其中的41.6%。

    “外国人在济州购地面积猛增,4成落入中国人之手”,韩联社27日以此为题报道称,济州岛总面积为1849平方公里,目前外国人买入的土地约为20.78平方公里,较今年3月的16.63平方公里大幅增加。

    从国籍来看,中国人持有的土地面积最大,达8.64平方公里。紧随其后的依次为美国人(4.13平方公里)、日本人(2.38平方公里)、泰国人等。

    韩联社援引负责管理济州岛土地的政府人士的话说,中国人购买的90%以上土地为大型旅游基地开发用地,或是收购高尔夫球场、度假村等。这说明,济州岛正成为华人青睐的投资地区。   [详细]

    韩媒:2014中国游客为韩国带来1千亿人民币效益

    据韩媒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15日发布的一份资料显示,去年访韩的中国游客同比猛增41.6%,达612.7万人次。报道称,去年,中国游客为韩国带来的经济效益为18.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55亿元),中国游客人均为303.4257万韩元[详细] 

    日媒:欧洲各国卖力招揽中国游客 争相简化签证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报道,欧洲各国正在完善相关政策,努力招揽中国等新兴国家的游客来本国旅游。目的在于吸引购买力旺盛的新兴国家游客在本国消费,为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当前各国正在努力简化签证的发放程序,努力为中国等新兴国家游客打造舒适的旅游环境。

   2014年赴法游客约为8400万人,位居世界第一。6月,法国政府提出到2020年将赴法游客数提高至1亿人的目标。为此,法国从2014年起实行了对中国人等48小时内发放签证的新制度。

    其他国家也不甘落后。意大利已在2014年表示将向中国人发放签证的时间缩短为36小时,此前一般需要5天。西班牙也将签证发放所需时间原则上缩短为48小时。英国则开始对满足条件的中国人24小时内发放签证。 [详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49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