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低价智能机在韩受热捧

2015年10月26日 18:23:31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LUNA智能手机凭借优质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折合人民币约2200元)受到韩国人追捧。3万部手机在上月4日上市后仅仅10天便全部售罄。日销售量已达到2000部。

    LUNA手机是TG公司与韩国SK电讯共同设计生产,并由台湾富士康科技公司制造的一款手机。在近日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TG公司代表李洪善表示:“LUNA上市以后,公司每天都会根据用户在网上自发上传的建议和评论召开会议。到目前为止,公司对手机系统进行了三次升级,今后计划每个月至少进行一次系统升级。”

    李洪善强调:“公司计划在未来半年到一年之内,让海外用户可以轻松购得LUNA。”

(图片源自LUNA手机官网)

  

iPhone 6s今起韩国开售 果粉排长队抢购

三星将为S7配备ClearForce压感屏技术

三星电子居全球物联网革新企业第2位

LG版Nexus5X渲染图曝光 确有薄荷绿配色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