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元祖女子偶像组合S.E.S拍写真 被赞"国民妖精"

2015年10月26日 09:10:38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素有“国民妖精”之称的韩国元祖女子偶像组合S.E.S三位成员再次一起拍摄写真,童颜美貌和亲密如初的友情令网友羡慕不已。

  S.E.S成员BADA日前在Instagram上公开了与柳真和Shoo一起拍摄的写真,三人怀抱小狗,亲密地抱在一起,眼神里充满浓浓爱意。柳真和Shoo虽然已经升级人母,但清纯美貌仍同少女并无二样,驻颜有方令网友大叹“逆生长”。

  S.E.S于1997年出道,出道时三人平均年龄只有17岁,一出道便以清纯外貌和甜美嗓音成为顶级女子组合,发行多张大卖唱片,不少歌曲直至今日还被奉为经典。组合于2002年解散,柳真转型成为演员,BADA则单飞发行多张个人唱片,Shoo也活跃在真人秀节目中。三人依然保持了深厚的友情,被粉丝津津乐道。

 

网络剧《迷上挑战》剧照公开 金素恩变身青涩少女

IU申升勋f(x)发新专辑 韩国乐坛刮起歌手回归旋风

刘在石来华参加粉丝见面会 获主办方专机迎接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49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