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惊悚片《The Phone》打败《火星救援》夺票房冠军

2015年10月25日 17:37:41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新片《The Phone》上映第一天便夺得票房冠军。韩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称,由孙贤周、严志苑、斐成宇等联合出演的推理惊悚片《The Phone》(导演:金封柱)昨日上映后引起巨大反响,一举夺得当日票房冠军。

《The Phone》讲述了片中的男主角接到了一年前惨遭杀害的妻子的电话,为了救回妻子,在一天中倒转时空,回到过去展开殊死搏斗。

《The Phone》以其新鲜的题材和演员精湛的演技在上映前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预售率排名同时期上映电影首位。《The Phone》上映后果然不负众望,打败了连续两周的票房冠军《火星救援》一举登顶,还获得了极佳的口碑。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4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