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朝举行离散家属第二轮团聚 数百人骨肉相聚(图)

2015年10月24日 15: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朝举行离散家属第二轮团聚数百人骨肉相聚(图)

  资料图片:韩朝离散家属团聚的第二轮团聚活动在朝鲜金刚山饭店举行。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韩朝离散家属团聚的第二轮团聚活动在朝鲜金刚山饭店举行,韩方离散家属255人和朝方的188人骨肉相聚。

  据报道,韩朝离散家属在活动中的会面顺序为集体会面、欢迎晚宴、个别会面、团体会面和道别,每个流程各2小时,家属们将有12个小时的时间与亲人相见。

  据此前报道,参加第二轮团聚活动的韩方离散家属23日下午纷纷前往江原道束草韩华度假村会合。

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朝鲜金刚山酒店内朝韩鲜离散家属进行道别会面。为期三天的第20次韩朝离散家属第一轮团聚活动于22日结束。

  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朝鲜金刚山酒店内朝韩鲜离散家属进行道别会面。为期三天的第20次韩朝离散家属第一轮团聚活动于22日结束。

  韩方离散家属——来自90个家庭的255人在会合后将接受访问朝鲜相关教育,然后在束草度过一晚。

  当地时间24日早晨8时30分,他们分乘大巴前往金刚山,下午3时30分开始与188名朝鲜家属会面。

  韩方家属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共将与朝方家人进行6次团聚,前后进行12个小时的会面,然后于26日结束团聚活动返回韩国。

韩朝离散家属离世人数增多 苦痛要延续到何时?

 韩朝离散家属聚首回放:相拥而泣 互诉衷肠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6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