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京畿道一家四口被发现死于家中 或为自杀

2015年10月24日 10:25:48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据韩联社10月23日报道,韩国京畿道龙仁市水枝区一住宅小区一家四口发现死于家中,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报道,死者为A某和他的妻子及两个十几岁的孩子,事发现场为二层阁楼。房间随处可见烧剩的蜂窝煤。关于是否发现遗书的提问,警方称,还在调查。

  报警者自称是A某的邻居,接到学校电话说A某孩子没有去学校,于是就来了解情况,敲门后发现没有动静,电话也关机,于是就报警求助。消防队员赶到把门打开时发现A某等人已经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现场并没有发现凶器及血迹,被害人身上也未见明显外伤,准备委托进行尸检,以确认死亡原因。(实习编译:钱晓芳 审稿: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5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