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一40岁女子因监禁并强奸丈夫被捕 震惊全韩国

2015年10月24日 08:13: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据韩国《国民日报》10月23日报道,韩国一名40岁的女子日前以涉嫌强奸丈夫的罪名被逮捕,这是韩国首例被认定的“夫妇强奸罪”。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女性儿童犯罪调查部23日逮捕了该女子,原因是她涉嫌监禁丈夫并强迫与其发生性关系。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首席法官在审问犯罪嫌疑人后表示:“参照监禁罪和强迫罪的动机和所述内容,我们认定可以有逮捕的必要性。”

  韩国检方表示,该女子5月份曾在首尔一家旅馆监禁其丈夫,并将她的丈夫手脚捆绑强迫发生性关系。据悉,这对夫妇婚后10多年都在国外生活,后来妻子由于盗窃遭到刑事处罚,从此夫妻关系开始疏远。

  韩国高等法院自2013年5月开始认定夫妇之间的强奸罪行。女性被逮捕是此类罪行的首例。

韩国人“国考”热情不输中国 “金饭碗”魅力大

韩一女子因监禁并强奸丈夫被捕 系韩国首例

在韩外籍就业者中国人最多 月平均工资近万元

韩国高考在即“聪明汤”热销 整容院推“高考针”

 

点击下图 更多精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5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