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现代起亚大力推出环保混合动力汽车

2015年10月23日 11:16:13 来源:

近日,韩国起亚和现代两家公司宣布,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起亚汽车“DE”和现代汽车“AE”。这两款汽车的推出,标志着两家公司将产品的重点转移到了环保汽车领域。

据现代和起亚汽车工作人员透露,“AE”和“DE”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节能环保,这两款车型的目标是超越竞争对手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

在车型的设计上,两款汽车使用同款马达动力系统和引擎,但是在汽车的外形和构造上有很大不同。“AE”在构造上沿用了五门掀背车的设计理念,而“DE”则偏向于混合型多用途汽车,其功能和外形介于一般轿车和SUV之间。

此外,起亚汽车下半年还计划推出一款充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目前起亚秀尔电动汽车在满电量的情况下最多可行驶148公里,公司计划提高锂电池的工作效率,制造一次充电行驶200公里以上的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 现代汽车官网)

长期以来,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一直致力于生产能够造福人类和自然的绿色能源车型。现代汽车相关人员表示,从今年截止到2018年,公司将投资11万30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633万元)用于环保汽车配件的原创技术。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42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