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为青年就业捐款约合1亿人民币

2015年10月22日 16:2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为青年就业捐款约合1亿人民币

  资料图片:韩国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

  据韩媒报道,韩国三星集团未来战略室宣传工作负责人李浚2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向青年希望基金捐献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1亿元)。

  李浚说,李健熙十分重视培养人才,因而决定向青年希望基金捐款。他还指出,三星集团社长团和高层管理人员也捐献了50亿韩元,三星集团的捐款总额达250亿韩元。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作为社长团的一员参与了捐款。三星向青年希望基金捐赠250亿韩元后,截至22日,该基金规模增至343亿韩元。

  9月13日,韩国劳资政(劳动者、企业资产所有者和政府)三方就劳动市场改革问题达成协议。此后,韩国总统朴槿惠下令建立“青年希望基金”支持青年就业,并决定一次性向基金捐献2千万韩元,日后每月向基金捐献她月薪的20%(约320多万韩元)。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