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得益于韩流 韩国人参饮料和冰淇淋走俏中国

2015年10月20日 08:24:06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韩联社18日援引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消息报道,今年1月至9月,韩国农副食品对中国出口额同比增长7%,达77.7亿美元,其中人参饮料和冰淇淋的出口增幅显著。

    单就9月份而言,韩国人参饮料对华出口额同比猛增143%,韩国冰淇淋对华出口额激增333%。

    分析人士认为,中秋节期间礼品需求增加,以及上海等华东地区的人参饮料销售网点扩大,促进了人参饮料消费;韩国冰淇淋走俏中国,则是得益于韩流和干净的产品形象。(王宏彬)

三星利润9个季度首次同比增长 全产业链待发力

韩国人生活满意度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排名较低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3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