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入职考试中国史出题量大 难倒韩国考生

2015年10月19日 15:59:3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亚细亚经济》10月18日报道,18日,三星集团在首尔和釜山等5个韩国城市以及纽约和洛杉矶等2个美国城市同时举办了职务适应性考试(GAST)。在常识方面,除韩国历史试题外,中国史和世界史问题占比相当大。

  据了解,GAST是三星集团录用人才的标准,之前被称为“SSAT”,2015年下半年起,三星入职考试名称正式改为“GSAT”。这页是SSAT改名后的首次考试。三星方面虽没有公布考试人数,但据应聘者的资料可推测,和上半年(10万人)相比,本次人数有大幅减少。

  据报道,GAST包括语言、数理、推理、视觉思考和职务常识等五大领域,共160道题,考试时间140分钟,出题方式和难易程度与之前的SSAT大体相同。在首尔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透露,出题方式与之前相同,难度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试中东洋史问题占比相当大,特别是通过唐朝和宋朝等中国史问题来考察考生对东北亚地区常识的熟悉程度。参加考试的A某表示,“常识部分不仅有韩国历史,还包括中国史,且题量比想象中多,感觉很慌张”。

韩媒:韩版“黑色星期五”带动流通业销售大增

 中韩对话交流纪录片成功经验 促进合作发展

点击下图 更多精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28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