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哪些首尔地铁站?

2015年10月17日 08:22:33 来源: 新华网

  韩国是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自由行目的地之一,搭乘地铁游首尔也成了其中不少人的选择。韩国一家广告公司就“中国游客最常去的首尔地铁站”作出调查,结果显示,“购物天堂”明洞站是中国游客“最爱”,而整容医院聚集地江南站也人气爆棚。

  这项调查由韩国第一企划公司旗下一家广告代理公司发起,结果于15日公布。调查者通过一个针对赴韩中国游客的旅游软件收集相关数据,对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中国游客在首尔的出行数据进行分析。

  结果显示,中国游客最常去的首尔地铁站中,排名第一位的是明洞站,其后依次为弘大入口站、东大门站、首尔站和仁川国际机场站。其中,弘大入口站附近是文化艺术中心,东大门站则是服装市场聚集地。

  仁川国际机场站由去年的第7位上升至第5位。调查者分析,这可能是因为自由行的中国游客增多,而这些游客大多利用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往返于机场。

  值得一提的是,江南站排名大幅蹿升,跃至第12位。由于江南站所在地是首尔整容医院的聚集地,调查者推测,这一地铁站突然受到青睐的原因可能是一些游客想利用长假接受整容手术。

  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预测,到2019年,访韩外国游客人数有望达1935万人次,逼近2000万大关。其中,中国游客将成为“主力军”,其赴韩旅游人数将以每年10%左右的速度增加。

  去年全年,访问韩国的中国人共达633.5万多人次,韩国驻华外交机构签证发放量达331万多个,同比增长50%以上。同期,访问中国的韩国人约为410万人次。(张旌)(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推荐阅读:

韩日“三无”美容针剂邮寄入中国 质量堪忧

日媒称日本是亚洲人最想旅游的国家 包括韩国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22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