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百度、阿里巴巴在韩参加创新经济企业座谈会

2015年10月16日 17:40:02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 据韩国《IT东亚日报》报道,15日,百度、阿里巴巴等中国游戏发行企业负责人与86个韩国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ACE20152015安养海外出口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在韩国京畿道安养市举行,座谈会核心是如何帮助解决韩国中小企业、新兴科技企业发展,并提供一系列海外出口政策帮助。

  “ACT2015”座谈会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游戏、美容、信息技术等,与会者对相关领域产品的出口现状做了探讨。游戏制作商和发行商还在会议当场签署合作协议,仅活动当天上午就已签订了3个合作项目,预计这一数字还将继续扩大。

  当天来自   当天韩国安养市市长李必云(音)在会上预祝大会成功举办,并对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企业代表的来访表示感谢。

   (ACT2015安养市市长大会致辞)

  据悉韩国安养市自2013年起,每年召开企业出口座谈会。本次ACE2015得到了“创造经济融合中心”和相关扶持企业的大力支持。“创造经济融合中心”将加大培养游戏、信息产业与技术等领域的企业发展,关注并解决大学生、中年等各年龄层的就业问题。

  据一位在丹麦哥本哈根活动的新兴企业负责人说:“我们想把信息技术普及到各个偏远角落,解决社会问题是我们想做的。”他表示,为了寻找优秀的中国企业合作打开中国市场,他代表公司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20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