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少女时代秀智郑秀晶 韩国明星素颜谁更有气质

2015年10月13日 08:21:12 来源: 人民网

  宋慧乔

  韩国演员宋慧乔上传了一张自己和朋友的照片,看着镜头随便摆了一个“V”手势而已,然而女神就是女神,即使是黑白照片也掩盖不住她的21美貌,随便摆个动作也那么漂亮,没化妆的素颜带点调皮的表情,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乔妹。

  Jessica

  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上传了一张睡前拍摄的素颜自拍,嘟嘴比“V”神似妹妹Krystal。真正皮肤好的女星才敢直视如此近的镜头,皮肤白净柔软,素颜出镜零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07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