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知名购物网站计划举办“中国日” 主推中国IT产品

2015年10月08日 09:03:51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知名购物网站11号街7日表示,计划于8日举办“中国日”活动,届时将以最低价出售众多备受韩国顾客喜爱的中国IT产品。

  在此次打折活动中,消费者可以以超低价购买到酷比魔方、罗马仕等众多中国IT企业制造的平板电脑、车用充电器、无人机等等。酷比魔方8英寸LTE平板电脑“CUBE T8”的售价仅为11.9万韩元,罗马仕制造的“车用充电器+数据线”仅售7900韩元。

  此外,11号街还将在14日举行“小米日”打折活动,蓝牙耳机2.24万韩元起卖,小米Yeelight床头灯5.99万韩元起卖。

  11号街相关人士表示:“中国IT品牌旗下商品拥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因此受到众多韩国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日渐攀升,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策划了此次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9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