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日本大幅拉低出口价格 韩国出口贸易将深受打击

2015年09月29日 09:25: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日本企业因日元贬值而大幅拉低出口价格,韩国出口贸易将因之而深受打击。

  据报道,韩国贸易协会在《日元贬值影响报告》中指出,若日元兑韩元汇率下跌1%,韩国出口将会减少0.49%。

  尤其是今年7月以后,日本正式降低出口产品价格,削弱了韩国产品在第三国市场的价格竞争力,韩国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也将因之而减少。

  贸易协会强调说,针对日元长期走低问题,韩国出口企业必须提高警觉,密切注意日元汇率的走势,并为加强竞争力作出努力。


中国长假将至 韩旅游零售业打响“游客保卫战”

韩推出中国游客专用旅游卡 方便游客出行购物

中韩商业品牌战略合作启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