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在美度过中秋节 向韩国国民发温馨祝福

2015年09月28日 10:14: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适逢中秋节,韩国总统朴槿惠温馨祝福韩国全体国民中秋快乐,充满喜悦和幸福。

  据报道,朴槿惠在25日发表的中秋节视频信息中表示,今年在国内和国外发生了很多事情,得力于全体国民的信任和支持,很多事情得以迎刃而解。

  她表示,为了报答国民的信任和支持,为了促使韩国经济更加发展和腾飞,今后将加倍作出努力。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还说,为了出席联合国系列会议,今年只能在美国度过中秋节。希望全体国民能够平安返回家乡,与家人团聚,共享欢乐。

  另据此前报道,中秋假期前一天25日上午,韩国首尔火车站、客运站迎来大批返乡客流,从首尔到各地的主要公路已开始出现拥堵现象。

  调查显示,中秋节假期期间,韩国日均出行人数将达64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8.8%,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为446万辆,每10名中有8名乘坐轿车返乡。

  韩国政府将在中秋节特别交通对策期间增加高速汽车、列车、飞机、客船的运行次数。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66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