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欧巴如何拐跑“神仙姐姐”

2015年09月28日 09:59:06 来源: 武汉晚报

就是因为一起拍了这部《第三种爱情》,咱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被韩国欧巴宋承宪“拐跑了”!想不想知道他俩究竟如何坠入爱河的?9月30日,刘亦菲将带着男友宋承宪回家乡武汉宣传《第三种爱情》,武汉晚报全娱乐官方微信“就Fun儿”联手银兴菲林影城(群星城店),邀请5名读者参加观影及明星见面会。

看片前,先来听听两位当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是怎么说的。刘亦菲这么评价宋承宪:“在接戏之前我就知道宋承宪是男主角,所以我看剧本时就把他的形象带入,然后意外发现他是和这个角色非常贴切的,很忧郁很有气质。他英文也很好,性格很自来熟,所以跟他基本第一场戏开始就很有默契了。”

宋承宪对刘亦菲评价也很高,“我第一个喜欢的中国女演员是巩俐,当时看到刘亦菲的时候就觉得刘亦菲很有巩俐的气质。而且刘亦菲是属于非常有想法的演员,虽然她比我年纪小,但我有时候真的要向她多多学习。”

所以,他俩是一见钟情咯?不过,语言问题咋解决?这对于演员来说似乎不是障碍,刘亦菲和宋承宪都表示,感知彼此的真情实感最重要,而且可以用英文交流。(记者黄亚婷)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65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