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将举行国防协商机制会议 讨论朝鲜“射星”

2015年09月23日 08:26:04 来源: 中新网

韩美将举行国防协商机制会议讨论朝鲜“射星”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进行导弹发射训练。

  据韩媒报道,韩美两国将于当地时间23日在韩国国防部举行第8次联合国防协商机制会议,讨论朝鲜进行核试验或发射远程火箭时的应对方案。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国防政策室室长柳济昇、美国国防部负责东亚事务的部长副助理邓马克和负责核与导弹防御政策的部长副助理布恩等韩美国防和外交领域负责人将出席23日的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韩美双方将对朝鲜在10月10日劳动党建党70周年纪念日前后进行核试验或发射远程火箭时采取应对措施等进行讨论,并就韩美遏制战略委员会运营计划、美国向韩国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相关后续措施等展开磋商。

  另外,会议还将商讨应对朝鲜“导弹威胁”的“4D作战概念”的具体落实方案。4D指的是“防御”(Defence)、“探测”(Detect)、“扰乱”(Disrupt)和“破坏”(Destroy)。韩美计划将4D概念升级为作战计划,即制定针对朝鲜导弹的防御计划,在“有事时”采取探测、追踪和破坏等一系列军事措施。

  韩国国防部表示,双方还将就今年11月在首尔举行的第47次韩美安保会议的主要议题等交换意见。

 

韩朝野两党齐发声:坚决反对朝鲜进行核试验

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访韩 与韩方商讨朝核问题

美国务卿:朝若不中断不负责任行径将招致严重后果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5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