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海镇拍秋日写真变身“黑马王子” 首谈新剧角色【组图】

2015年09月22日 13:24:4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海镇拍秋日写真变身“黑马王子” 首谈新剧角色【组图】

    韩国演员朴海镇变身黑马王子拍摄一组写真公开。

  写真中,朴海镇演绎霸气与柔情兼具的黑白时尚大片,深邃的眼眸和帅气的造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此组写真于9月初在京畿道一个马场里进行拍摄,朴海镇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衬衫等黑色系衣服,展示了即将到来的秋冬季服饰的流行风格。特别是在黑白时尚大片中不常见的风格,朴海镇也完美地适应了,并散发出高贵优雅的气质,果然是值得信任的模特典范。

  朴海镇在写真拍摄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原来的网络慢画就特别受欢迎,出演男主角会不会很有压力的问题,朴海镇回答称,会将压力转化为演的更好的野心,正在尽力揣摩角色心理,会塑造一个更好的人物。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48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