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赏枫胜地盘点 领略独特“枫”景【组图】

2015年09月21日 09:29:38 | 来源:人民网

  临近中秋,韩国秋意渐浓。在韩国,秋日最不能错过的便是赏枫。据韩国气象厅报道,今年从9月25日左右,便可在雪岳山附近欣赏到映红的枫叶了。随后从北到南,各地的枫叶也将陆续变红,直至11月初。想要欣赏美景,不仅需要“天时”,还需要“地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盘点韩国五大赏枫胜地,带各位领略韩国独特“枫”景。

    1. 雪岳山

    位于韩国江原道的雪岳山,是韩国第一抹金红开始的地方。每年9月末,雪岳山上的枫叶便会渐渐变浓,到10月中旬枫叶完全成熟。枫叶千枝复万枝,甚是瑰艳,也引得诸多游客前来观赏,掀起赏枫热潮。

    预计枫叶最红时间:9月25日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43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