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给宠物狗宝宝取名:“和平”和“统一”(图)

2015年09月21日 09:21: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给宠物狗宝宝取名:“和平”和“统一”(图)

  韩国总统朴槿惠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帖,介绍了爱犬“希望”和“小新”生下了5只小狗。

  据外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0日公开了5只可爱的小狗狗的名字,分别叫“和平”、“统一”、“金刚”、“韩罗”和“白”头,其意义在于朝鲜半岛和平、繁荣,最终达成统一。

  这5只可爱的小狗狗,是朴槿惠总统在青瓦台官邸饲养的“希望”和“新新”两只宠物犬最近生下的5只小宝宝。上个月,朴槿惠公开了这5只小狗的照片。

  朴槿惠说,“和平”、“统一”、“金刚”、“韩罗”和“白头”5只小狗狗,目前生活的很好,也很健壮,希望大家也喜欢。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30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在江原道原州机场举行的“国产战斗机FA-50投入实战部署纪念仪式”并试乘战斗机。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悉,朴槿惠于2013年2月25号,举行总统就职仪式,搬离首尔三成洞私宅至青瓦台时,首尔三成洞居民们,送给她两只“珍岛犬”,作为礼物,公的取名为“新新”,母的取名为“希望”。

 

朴槿惠支持率维持高位 连续三周达50%以上

朴槿惠每月捐两成薪水帮青年就业 专家:政府基金非长远之计

韩国设立青年希望基金 朴槿惠将至少捐1亿韩元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43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