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首尔电子产品价格在全球主要城市中居首

2015年09月19日 08:14: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据韩媒报道,瑞银集团(UBS)当地时间17日公开的题为《2015物价和收入》资料显示,首尔的苹果智能手机和40英寸彩色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和数码摄像机等电子产品的价格指数为128.7,在全球71个主要城市中居首。

  资料显示,首尔的整体物价在全球71个主要城市中排行第11位。若假定美国纽约的物价为100,以此为基准首尔的物价则为79.2,属于较高水平。

  另外,瑞士苏黎世、日内瓦和哥本哈根等北欧城市物价较高。而巴黎、慕尼黑、维也纳的物价水平则低于首尔。

  从税前总收入来看,首尔工资指数为45.9,在各大城市中排行第35位。苏黎世、日内瓦、纽约排名靠前,迈阿密和哥本哈根的工资水平为首尔的两倍,悉尼、伦敦、东京、慕尼黑和巴黎等城市的工资水平也较高。


韩媒:小米借MIUI进军韩国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LG齐发力 便携式手机实体键盘悄然兴起(图)

三星推1美元试用Note5和S6 挑战苹果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393641